奶酪陷阱人气飙升 朴海镇深受中国观众的喜爱登上微博热搜 朴海镇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奶酪陷阱人气飙升 朴海镇深受中国观众的喜爱登上微博热搜 朴海镇是谁个人资料简介?韩国tvN电视台周一周二剧《奶酪陷阱》人气直线上升,日前在新浪微博电视剧热门话题榜中位居**。

据该剧宣传公司21日消息,《奶酪陷阱》第5集播出的18日,该剧超越中国内地电视剧,登上微博电视剧热门话题**位,还登上微博24小时热门话题榜第三位。同**,《奶酪陷阱》在微博的阅读数达3.5亿次,次日阅读数达4亿次。据分析,该剧之所以在华获得超***,主要是因为朴海镇深受中国观众的喜爱。

《奶酪陷阱》改编自韩国同名漫画,朴海镇扮演的“刘正”是一个**男人,但他的微笑里则隐藏着危险的本性。该剧还获得韩国观众的好评,19日收视率达到6.5%。

以上是关于奶酪陷阱人气飙升 朴海镇深受中国观众的喜爱登上微博热搜 朴海镇是谁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