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夺韩国金唱片新人奖 周子瑜谢粉丝支持 韩国女组合TWICE都有哪些人组成介绍?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TWICE夺韩国金唱片新人奖 周子瑜谢粉丝支持 韩国女组合TWICE都有哪些人组成介绍?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月21日报道,韩国音乐盛典第30届“金唱片”(Golden Disk)20日颁发完唱片大赏后,21日在*尔举办音源赏的颁奖典礼,由Super Junior队长利特、全炫茂 和f(x)的Krystal一起主持,演出艺人则是邀请到2015年红遍**的**团体,包括SHINee、BTOB、APINK等,然而颁发到新人奖时,也由不负众望的TWICE夺得。

第30届“金唱片”音源部门的新人奖由TWICE顺利夺下,只见她们穿着活力四射的街头风服装上台,一现身就响起一阵如雷的尖叫声,她们除了感性地感谢粉丝的支持之外,还特地提到JYP社长朴轸永20日在唱片大赏时所许的心愿“希望TWICE获奖”,因此这次得奖不仅给了她们一剂强心针,也圆了**的梦。

特别的是,子瑜在发表得奖感言时,除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她们的粉丝之外,还特提到朴轸永与JYP工作人员的照顾,甚至还进一步透露“我的爸爸和妈妈有来看我表演喔!”一番动人的话语让大批观众尖叫不已,现场气氛暖心又感动。

以上是关于TWICE夺韩国金唱片新人奖 周子瑜谢粉丝支持 韩国女组合TWICE都有哪些人组成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TWIC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