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子给85岁爷爷拍了一组照片 帅遍了全中国 爷爷照片曝光?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孙子给85岁爷爷拍了一组照片 帅遍了全中国 爷爷照片曝光?福建网友小野jesse在厦门经营一家摄影工作室,前段时间把他爷爷接到了厦门,带他出去一边玩一边拍摄。小野的爷爷85岁,身体不错,平常在老家还经常浇花种菜。

小野原本的想法很简单,“爷爷只知道我拍照,不知道具体拍什么,我就想让他体验下我的工作,也可以给他留下一些珍贵的照片。”就这样,小野给爷爷拍了一组照片,经过精心制作后发布到网上,结果这些照片被各类媒体大量转发,网友称“这个85岁的‘潮男’帅遍了全中国!”

以上是关于孙子给85岁爷爷拍了一组照片 帅遍了全中国 爷爷照片曝光? 的全部内容!

标签: 帅遍了全中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