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超售机票50多张是怎么回事 为啥会多售机票 机票没有规定吗?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东航超售机票50多张是怎么回事 为啥会多售机票 机票没有规定吗?今天(21日)9:00从上海浦东T1飞往北京*都机场T2的东方航空MU564,超额出售50多张机票,致使40多人滞留机场无法登机。目前滞留旅客被安排到虹桥机场,分两个航班MU5107和MU5109分批运往北京和天津,到记者发稿前没有任何官方人员出面解释。期间有旅客情绪激动,称要**。还有乘客**签署放弃追诉,机场人员回应称不签署,不**能安排下一班飞机。因部分信息没有转移到虹桥机场,旅客需要重新办理登机牌。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超额出售50多张机票,40多人滞留机场,据旅客查询起飞前竟然仍有余票在售!今天(21日)9:00从上海浦东T1飞往北京*都机场T2的东方航空MU564,超额出售50多张机票,致使40多人滞留机场无法登机。航空值班经理称昨晚临时调配飞机,不知道座位不相同,也无法联系到顾客,值班经理让旅客签署放弃追诉声明,赔偿200元人民币,多数乘客**签署,要求事后**追溯。

以上是关于东航超售机票50多张是怎么回事 为啥会多售机票 机票没有规定吗?的全部消息!

标签: 东航超售机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