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半年变矮13厘米究竟是怎么回事 为啥半年变矮13厘米 尿毒症的症状都有哪些?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女子半年变矮13厘米究竟是怎么回事 为啥半年变矮13厘米 尿毒症的症状都有哪些?在半年内矮了13厘米,身高从1米6缩减至1米47,体重减轻14公斤,年轻的面容变得苍老。原来,潘兰云因患罕见病“退缩人综合征”致身体“逆生长”。

2010年4月,20岁的潘兰云突感胸闷、呼吸困难,经检查发现其患有慢性肾炎(尿毒症),开始每月定期在医院做透析。2014年底,潘兰云走路时偶然摔了一跤却致其骨折,卧床多月难见好。半年后,原本与母亲一样高的潘兰云站起来却只到母亲的下颚处,身高从1米6缩减至1米47,矮了13厘米,体重减轻14公斤。

进一步检查得知,潘兰云患上了“尿毒症”的常见并发症——继发性甲状旁腺功能亢进以及肾性骨病。此病使其全身骨头中的钙大量流失,全脊椎柱广泛性骨质疏松致脊椎侧弯,从而身高缩减、体重减轻。同时伴有骨畸形,致其面部变形,年轻的脸庞变得苍老。*终潘兰云被诊断为“退缩人综合征”。

尿毒症的症状

1、 神经系统:早期头晕、头痛、乏力、理解力及记忆力减退等,随着病情的加重可出现烦躁不安、肌肉颤动、抽搐;*后可发展到表情淡漠、嗜睡和昏迷。

2、 消化系统:早期食欲不振或消化不良,病情加重时可出现厌食、**、呕吐或腹泻。

3、 皮肤症状:早期皮肤瘙痒是尿毒症患者常见症状

4、 物质代谢障碍:1) 糖耐量降低 2)负氮平衡造成患者消瘦、恶病质和低白蛋白血症 3)高脂血症

以上是关于女子半年变矮13厘米究竟是怎么回事 为啥半年变矮13厘米 尿毒症的症状都有哪些?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