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疑冻死10人是怎么回事 台湾也有这么冷吗 天寒地冻快递都结冰了伤不起?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台湾疑冻死10人是怎么回事 台湾也有这么冷吗 天寒地冻快递都结冰了伤不起?强烈寒流袭台,新北市24日多处陆续传降雪,当大家兴奋地追雪赏雪时,也有人疑严寒失温或引发心血管疾病被“冻死”案例发生。

警消指出,寒流发威,23日晚各地陆续降雪,但也传出不少疑因低温引发失温或心肌梗塞等心血管疾病送医不*,从零时到中午就有10例相关案例。

警消指出,大多数案例都在家中发生,但上午7时接获通报56岁陈姓男子倒卧路边,警消到场时,男子已全身僵硬死亡。

警方初步分析陈姓男子可能因天寒被冻死在路边,确实死因仍待调查厘清。

警消呼吁,天寒地冻,民众如果到户外赏雪应注意保暖,在家中避寒也切记勿因天冷而紧闭门窗,保持适度通风,避免一氧化碳中毒。

以上是关于台湾疑冻死10人是怎么回事 台湾也有这么冷吗 天寒地冻快递都结冰了伤不起?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