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大学设处女奖学金是怎么回事 处女奖学金有什么要求女学生愿意吗?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南非大学设处女奖学金是怎么回事 处女奖学金有什么要求女学生愿意吗?据台媒报道,为了防止艾滋病泛滥,南非乌塔卡拉行政区(Uthukela District Municipality)决定提供奖助学金,给16名考上大学且仍是处子的少女,帮她们完成就学梦想。**的条件是,这些少女必须在每次假期过后接受医护检查,如发现有过性行为,将立刻取消奖助学金。

南非《Times LIVE》报导,乌塔卡拉行政区的发言人姆卡恩钠(Jabulani Mkhonza)表示,这些奖助学金的对象来自不同中学的113名少女,其中有些人已有性经验,但因她们成绩出色,依然会给予助学金,以帮助她们完成梦想。

姆卡恩钠说,我们已经向其中16名没有性经验的少女表明:“如果她们不能把持自己,那奖学金就会被收回”;他并强调,这个规定是鼓励女孩们专心学业,且避免滥交、感染**等性病,可谓用心良苦,希望学生能自爱。

以上是关于南非大学设处女奖学金是怎么回事 处女奖学金有什么要求女学生愿意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处女奖学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