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带女友见家长了吗 郑嘉颖陈凯琳什么时候在哪结婚?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郑嘉颖带女友见家长了吗 郑嘉颖陈凯琳什么时候在哪结婚?据香港媒体报道,热恋中的郑嘉颖和陈凯琳昨天*度以情侣档姿态出席商场的新春活动,全程两人不时情深对望和甜笑,期间又大玩“互喂”、“红线牵手”等甜蜜游戏,俨如预演新人被玩过程,一直有指陈凯琳父母对女儿这段“父女恋”颇有意见,令陈凯琳迟迟没有带男友见家长,但原来两人已互相拜会对方家长兼留下不错印象,郑嘉颖更透露在妈妈眼中,陈凯琳是不得了,对她赞不绝口。

正在走桃花运的郑嘉颖以一身粉红色打扮,配上陈凯琳的白色tube dress裙,两人衬绝现身,其间两人不时甜笑对望,陈凯琳又含情脉脉看着男友的一举一动,不过当司仪提议他们亲亲合照时,两人只管对视甜笑,郑嘉颖笑指他们要回后台培养感情来打圆场,当他们分享所爱吃的贺年食品时,陈凯琳甜丝丝地说:“那我煎萝卜糕给你吃,你煎年糕给我吃。”大秀恩爱。

*度以情侣档出席活动的郑嘉颖觉得感觉挺好玩,陈凯琳和应说:“好开心,之前一起选衣服,好sweet。”问到日后两人会不会多以情侣档工作?郑嘉颖说:“无须太多,偶然一次才矜贵,*重要是适合活动,(情人节活动可以一齐?)不需要那么快,强硬去做不是太好。”有传他们这次情侣档价近80万,郑嘉颖笑说:“这便要追回尾数,总之对酬劳满意,并非传闻的夸张,太贵怕没人找,(高出平时一倍?)没有算过,是高一些。”有指他们如像一对新人被玩,郑嘉颖笑说:“不算,很仁慈。”陈凯琳说如玩新人会很惨,但大家玩得很开心,所以不像玩新人。

春节新年将至,郑嘉颖和陈凯琳准备互相去对方家里拜年,他们更透露已见过对方家长,郑嘉颖大赞陈凯琳父母好友善,(买礼物拜年很伤脑筋?)不会,主要是礼貌和一种尊重,吃餐饭拜年已足够。问到郑嘉颖其母对陈凯琳的印象如何,他咧嘴笑道:“不得了,现在妈咪煲汤会先问陈凯琳喝什么汤。”陈凯琳也指郑嘉颖的妈妈很容易相处,令人感觉很舒服。已见家长,会不会再有下一步计划,郑嘉颖表示要一步步来,两人新年会留港度过,不会出外旅行。

短讯问候王馨平

郑嘉颖被问到旧爱王馨平父亲王羽急性脑出血,情况危急,对此,郑嘉颖说:“我昨(前)晚才知道,她这时候应该好忙。我有传短讯问候,馨平回复的情况不该由我告诉大家,其实早前我有事找她帮手,也不知她爸爸的情况,所以很不好意思,希望一切安好,(对上一次是什么时候见王羽?)很久之前了。

以上是关于郑嘉颖带女友见家长了吗 郑嘉颖陈凯琳什么时候在哪结婚?的全部内容!

标签: 郑嘉颖 陈凯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