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中冰冻肥皂泡宛如魔法世界 揭秘美爆了的肥皂泡原理?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镜头中冰冻肥皂泡宛如魔法世界 揭秘美爆了的肥皂泡原理?近日,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的女摄影师米歇尔,拍摄了一组逆光下的冰冻肥皂泡照片,宛如魔法水晶球,如梦如幻。看到照片后,网友们也是大呼好看,“美的不忍直视啊!”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的女摄影师米歇尔,拍摄了一组逆光下的冰冻肥皂泡照片,宛如魔法水晶球,如梦如幻。

在低温下,肥皂泡得以凝固并且形成独特的美丽景象,这样奇妙的画面被这位女摄影师捕捉下来。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薄如蝉翼的泡泡中,好像绽放了无数羽毛,有的甚至像雪花,每一颗球都显得无与伦比的美丽,让人犹如走进童话世界,手捧水晶球,许下心中渴望已久的梦想。

看到照片后,网友们也是大呼好看,“美的不忍直视啊!”

以上是关于镜头中冰冻肥皂泡宛如魔法世界 揭秘美爆了的肥皂泡原理?的全部内容!

标签: 冰冻肥皂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