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租女友价3千是真的吗 律师提醒:协议或不受法律保护?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过年租女友价3千是真的吗 律师提醒:协议或不受法律保护?过年租女友价3千,用以应付家人逼婚。还有不到半个月就到农历新年,许多人又面临着父母、亲戚的逼婚。而如今的单身男女也想出了一个应对办法,那就是租个女友或男友回家过年。而这样的业务,在郑州婚介公司已经很普遍了。

为了了解过年租女友或男友的这一业务,记者走访了郑州多个婚介公司,为单身男女们一探究竟。在走访调查过程中,婚介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租男、女朋友回家过年的现象很是普遍,甚至连找假老公结婚的都有!

过年租女友价3千

对于这些业务他们都是明码标价,基本都在三千元以上。交钱,看照片,选人,再安排见面,自称有大把资源的婚介公司,均表示绝对能给你找到合适的人选。

不过,婚介公司也表示他们只负责安排两人见面,并没有正式的合同。至于需不需要签协议,这协议的内容又是什么,都是两名当事人自己说了算。

“我出钱,你出租”,乍一听,很是靠谱!但是,记者在网上搜索后发现,随着近几年租男友、租女友回家过年的热潮不断,也出现了很多的隐患,甚至是一些难以挽回的损失。

或许有人说了,俩人之间签的有协议呀!可是律师告诉记者,这种协议是不受法律保护的,因为违反公序良俗,可能会被认定为无效!

在此提醒各位未婚的大龄青年男女们,应付父母的“催婚”、“逼婚”,“租个男友、女友回家过年”并不是什么聪明的做法。看似花钱,编了一个“善意的谎言”,让父母安心!但说不定,你打开的是潘多拉的盒子,后患无穷!

以上是关于过年租女友价3千是真的吗 律师提醒:协议或不受法律保护?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