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微博被盗的人是她前男友吗 吴昕前男友为啥会盗她的微博账号 吴昕前男友个人资料曝光?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吴昕微博被盗的人是她前男友吗 吴昕前男友为啥会盗她的微博账号 吴昕前男友个人资料曝光?1月26日晚8时许,吴昕微博转发网友“水瓶座的他她”的微博,并留言“一切都多不容易,你我知道。”该网友微博晒出多张吴昕与某男子的亲密合影,疑似公开恋情,但随后秒删。

随后,微博认证用户“吴昕官方粉丝团”微博对晒照一事发文澄清,称经吴昕经纪人确认其微博账号被盗。“吴昕官方粉丝团”发文道:“经联系确认,昕姐微博目前被盗,非本人操作,请大家不要转评和传播,勿关注其他账号,勿给他人可乘之机。感谢!”

“水瓶座的他她”微博截图

网友“水瓶座的他她”持续更新微博,他再晒与与吴昕的亲密合影,并艾特吴昕,承认自己盗用女方微博。微博写道:“故事很长很长,我不想红,不是报复,无边的黑暗中,我说会话,而已,没别的,用你微博是我突然找不到你的唯一方式找你,盗号?好几年的号随时能用,只是几天之内,突然之间的沟通方式是用微博找你…吴昕小白娃你心在哪。”

随后,吴昕宣传方“花水木宣传经纪工作室”对作出回应:“大家不要被微博名为“水瓶座的他她”欺骗!吴昕与他之前的确有过短暂恋爱关系,但已分手。此人盗用吴昕微博密码,擅自发布图片并以吴昕口吻转发此微博,目的不纯,并试图构成威胁。”

以上是关于吴昕微博被盗的人是她前男友吗 吴昕前男友为啥会盗她的微博账号 吴昕前男友个人资料曝光?的全部内容!

标签: 吴昕微博被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