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拉回的那个女记者是谁 谢霆锋英雄救美女记者究竟是谁揭秘?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谢霆锋拉回的那个女记者是谁 谢霆锋英雄救美女记者究竟是谁揭秘?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谢霆锋与吴奇隆先后抵韩国。由于韩版《步步惊心》开拍,吴奇隆抵韩国时,在机场马上就被媒体包围追问是否会客串韩版《步步惊心》?吴奇隆回应称,此次工作是带自家少女与韩团交流切磋。

而谢霆锋到达仁川机场时,也未避开媒体追访,谢霆锋马上快步走,他见有女记者几乎被车撞,还贴心上前将对方拉回安全地带,上演了一幕“英雄救美”。

以上是关于谢霆锋拉回的那个女记者是谁 谢霆锋英雄救美女记者究竟是谁揭秘?的全部内容!

标签: 谢霆锋 女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