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妇神探假药生意背后黑手究竟是谁】 煮妇神探38集阿司匹林假药真相揭秘?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煮妇神探假药生意背后黑手究竟是谁】 煮妇神探38集阿司匹林假药真相揭秘?上海的阿司匹林是楼珊珊家独家代理的,而上海最大的医院独家销售这种阿司匹林。为了查清假药的来源,张正等人决定潜入医院,寻找线索。大力和小田分别乔装成医院的病人和杂工,以期找出其中的黑幕。

假药一案楼父也有参与,为了牟利他把人命视如草芥,而巡长弗兰克也更是成了他们假药生意的保护伞。张正等人一路从医院查到了楼父身上,毛父渐渐地将这件事联系到弗兰克身上。弗兰克担心失去自己的外快渠道,以命威胁毛父保持沉默,正义凛然的毛父从来都不是贪生怕死之徒,他宁可死也要除掉危害百姓生命的假药案的幕后黑手。

以上是关于【煮妇神探假药生意背后黑手究竟是谁】 煮妇神探38集阿司匹林假药真相揭秘?的全部内容!

标签: 煮妇神探假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