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定制豪车照被曝是什么车 王思聪定制豪车sicong号被疑是劳斯莱斯价值多少钱?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王思聪定制豪车照被曝是什么车 王思聪定制豪车sicong号被疑是劳斯莱斯价值多少钱?王思聪定制豪车是什么牌子的车?近日,王思聪开着自己的红色豪车(像是劳斯莱斯),在上海外滩和韩国女团EXID,约朋友到聚餐,这辆豪车是王思聪定制版,车座上面还有他的名字的汉语拼音“sicong”字样,真是土豪到爆了。对于如此任性的王思聪我们不得不佩服,定制的豪车更是让网友们直呼卖身也买不起,张扬任性的风格也让不得不折服,没办法,谁叫人家有一个好爹呢。

有一种壕不用晒,一眼望去就知道车主或其家人、朋友一定是有故事的人。别问是怎么看出来的,难道你不认识劳斯莱斯的LOGO?

劳斯莱斯可是富人们的专属座驾,而且还不是有钱就能买到的。劳斯莱斯品牌的产品属于供不应求那一种,要是出货太多,就失去了原有的价值,虽然劳斯莱斯特别喜欢出定制版。

新车绘制有全新的双腰线设计,第一条从前大灯后开始贯穿整个车身至后尾灯组,并在前翼子板位置绘制有突出主题的天鹅LOGO。而第二条腰线从新车前翼子板位置开始向下,延续至后门位置。作为目前劳斯莱斯定制化的一项内容,双腰线的出现也标志着其定制等级。

以上是关于王思聪定制豪车照被曝是什么车 王思聪定制豪车sicong号被疑是劳斯莱斯价值多少钱?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