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公交连撞多车原因调查到底是怎么回事】疑因避让急停电动车?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南宁公交连撞多车原因调查到底是怎么回事】疑因避让急停电动车?广西南宁交通运输局27日傍晚披露说,当天中午发生的公交车连撞多车致1死3伤事故,司机从事公交驾驶工作3年半,事发时车速为25公里/小时。而司机称,他是为避让一辆急停的电单车才导致这起事故。

南宁交通运输局介绍,1月27日13时20分左右,南宁白马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驾驶员赵某,在驾驶33路公交车行驶至大学路大学西耐路口时,车辆与4辆电动自行车发生刮碰后,车头骑上绿化带并碰撞到绿化树,造成公交车与4辆电动自行车不同程度损坏,1人死亡、3人轻度受伤送医院检查的事故。

据该公交车司机向其公司高层回忆,当时该路段电单车很多,且电单车不断超车穿行于公交车前方。事发时,公交车前方一辆驾驶电单车的女子突然停车,他采取避让措施,但还是撞上了该电单车,公交车失控后撞到绿化带的树木才停下来。

事故发生后,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客运交通管理处立即派人到现场进行事故救援,并督促南宁白马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做好事故的现场处置及善后工作。经核实,该公交车为2014年10月份入户的11.38米长公共汽车,驾驶员赵某从事公交驾驶工作3.5年时间,事故发生时GPS显示公交车的速度为25公里/小时。同时,送医院检查的3名人员中,有2人检查结果正常,另1人正在等最终检查结果。

以上是关于【南宁公交连撞多车原因调查到底是怎么回事】疑因避让急停电动车?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