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销手机麦芒4玫瑰金版人气爆棚】麦芒4玫瑰金版有什么功能特色价格多少?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最新热销手机麦芒4玫瑰金版人气爆棚】麦芒4玫瑰金版有什么功能特色价格多少? 近期,手机圈中的一则消息令广大消费者为之振奋:华为麦芒4发布玫瑰金版。一时间,这款持续热销的手机机型,再度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此前,华为麦芒4凭借时尚的外观及良好的使用体验,成为广大年轻消费者追捧的手机。

华为麦芒4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并配以纳米注塑喷砂工艺,金属质感十分强烈。正面采用2.5D弧面玻璃,背部摄像头处采用价值不菲的蓝宝石玻璃镜片,整体机身十分美观大方,品质感十足。

并且华为麦芒4具有良好的使用体验,其指纹功能除了具有极速指纹解锁体验外,还具有长按指纹拍照、接听电话、关闭闹钟等功能,并且通过加入的触控板功能,可以实现下拉查看通知栏的功能。而且个性化的拍照功能使得华为麦芒4在拥有强大的拍照功能前提下,拥有个性化的照片美化功能,能够让年轻消费者轻松拍出更美的自己。而华为麦芒4的超强续航、双天线技术等也令广大年轻消费者对其青睐有加。

本次华为麦芒4推出玫瑰金版,令其本已积攒的超高人气再度被放大,引发了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再度围观。作为主打年轻人市场的手机机型,华为麦芒4针对年轻人喜欢追赶潮流的特点,推出的玫瑰金版正好符合时下年轻人喜欢玫瑰金版手机的特点。除了玫瑰金版麦芒4,还有镭雕版麦芒4,消费者可以按规定将自己喜爱的文字或字母刻于其上,彰显自己与众不同的个性。如今,这款玫瑰金版及镭雕版手机已经在华为Vmall、天猫、京东三大平台开售,喜欢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入手这款极具个性,紧跟时尚潮流的手机。

以上是关于【最新热销手机麦芒4玫瑰金版人气爆棚】麦芒4玫瑰金版有什么功能特色价格多少? 的全部内容!

标签: 麦芒4玫瑰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