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生意赚大钱 2016年捞钱项目推荐?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小本生意*大* 2016年捞*项目**?社区开店是小本创业的不错选择,社区开店项目一般分为经营类开店:如花店、日杂店等;服务类开店:如家电维修、房屋中介等;劳务类开店:如家庭保洁、婴幼儿护理等。从整体来看,特色劳务类社区开店会有很大的市场需求。如社区老人越来越多,他们生活孤单,情感寂寞,急需开店创业者能够提供老人日常生活照顾与料理的服务、看病住院陪护服务,甚至心理陪伴等较专业的服务。总结出几个开店项目仅供参考。

“开店派”出招:有机蔬菜

人们对超市里“有机蔬菜”的态度已经从嫌贵悄悄变成青睐了。随着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的需求已从“温饱型”向“营养健康型”转变,绿色食品如野生菌菇、无土蔬菜等,迎合市场发展和百姓消费需求,市场覆盖面日益扩大,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市场前景。与此有关的开店方向包括绿色食品开发与生产、净菜社、药膳馆、素菜馆等。

“开店派”出招:会员

开店榜样:小蔡的汤品速递店并非首创,而是师从一位香港女孩。据说这位汤品速递的始祖以前也是一个办公室白领,在每日的忙碌中为喝不到自己心爱的煲汤而苦闷不已。终有一日,她灵光一闪,何不开家汤品速递店,为像我一样的写字楼白领们提供一份家常的体贴呢?于是,女孩辞职,开了家汤品速递店,生意果然好得电话都快打爆了。开店心得:首先是确定几种经典汤品。撒手锏是“外送”和“会员制”,“顾客只需要一个电话,我们就会送汤上门,这样的服务是外面酒店难以相比的。”开店选址在高档写字楼或是高级公寓旁边。

“开店派”出招:靓饮

去年的香港游让任为对那里的“许留山”念念不忘,今年,任为想在工作之余,投资开一家鲜榨果汁店出售新榨鲜果汁,虽然没有许留山独特的技术,不过这种开店投入小、操作简单的行业,据了解收益也不错。选址在四通八达的写字楼附近开店。还有几件事要做:1.申领卫生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等证件。2.购置三台果汁机,冰箱和餐具桌椅。3.购进水果,至少八种。4.制定营业时间。开店投资:购置果汁机、冰箱、餐具、桌椅、消毒碗柜等需要8000元,前期采购水果200元,店租(大概5平方米),每月1000元,办理合法手续300元,其他费用500元左右。

开店派出招:婴儿用品

开店榜样:沈晓琴夫妇开的“亲子坊”是婴幼儿的世界,奶嘴、奶瓶、睡袋、童装、玩具、科教用品、护肤用品一应俱全,小到婴儿用的小别针、枕头等,都有多种样式多种价位的商品可供选择。沈晓琴的开店经验:商品应力求全而新。婴儿用品店首先要以齐全的商品吸引顾客,以免去妈妈们分别采购的麻烦。在商品的选择上创新,可以观察一些大型的商场或根据顾客的反映,及时更新换代。同时,还可依照客源、年龄段,对中高档产品进行合理搭配。婴儿用品店的利润平均在25%左右,每月3万-4万元的销售额基本可保本。

以上是关于小本生意*大* 2016年捞*项目**?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