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恋人弄假成真网上发帖租女友 两人竟互生情愫?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恋人弄假成真网上发帖租女友 两人竟互生情愫?

近日,一名男子讲述了被逼婚而出现的“奇迹”,男子31岁,因为每次回家都被催婚,所以“铤而走险”在网上找了一个女友回家,也是被逼无奈想碰碰运气。谁知,竟然糊里糊涂地成了一对。

在同城网站上发布“租女友”帖

2015年正好30岁的我自从工作后每年过年回家都要忍受七大姑八大姨的碎碎念,问我有没有女朋友、为什么还不结婚、某某家的孩子都上幼儿园了……听得我耳根子都快起茧子了,而回家过年也成了一种小小的负担。

去年春节,一想到自己一个人回家时,父母那失落又焦急的表情,我决定上网碰碰运气,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先用缓兵之计让父母安安心。

标签: 春节 租女友 恋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