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幼童驾车撞伤7旬老太?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3岁幼童"驾"微型货车撞伤老太。四川一名3岁的女童坐着妈妈驾驶的微型货车去买东西,妈妈下车时没有拔钥匙,留在车内的小女孩自己将车子打着火。倒车的时候将一名7旬太婆撞倒在地受伤。

1月28日下午,四川乐山中心城区发生一起离奇车祸。在城区繁华路口,一辆微型货车突然倒车,将一名7旬太婆撞倒在地受伤,而肇事车里只有一个3岁的小女孩……

事发地点位于乐山中心城区万人小区一路口。当天下午5时许,乐山市民何女士驾驶着微型货车,停到了该路口的路边后下了车,准备到一烧腊店里买板鸭等腌腊 制品。“想到时间不长,就没有拔车钥匙,也没有拉手刹,档位也留在了倒挡上。”何女士后来告诉民警,想到自己很快就能赶回来,她把3岁的女儿也留在了车 里。

就在何女士下车不久,微型货车突然启动,猛地向后一蹿。此时,一位年约7旬的太婆正从车后经过,避让不及被撞倒在地。“脸上、手上都有血,大家赶紧打了120。”有目击此事的网友说,幸好微型货车蹿了一下就熄了火,没有继续再往后退,120很快来把伤者接走了。

事发后,大家很快围了上来,并很快惊奇地发现:肇事车里竟然只有小女孩一人!“3岁女娃会开车?还把人给撞了呢?”就在大家疑惑不解时,发现出事的何女 士赶了过来,向围观者们解释了事情原委,“都怪我忘了拉手刹、拔钥匙,让女儿无意中点燃了火。”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 老太 幼童 撞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