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专科院校都有哪些 徐州的专科学校哪个好推荐?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徐州专科院校都有哪些 徐州的专科学校哪个好**?徐州专科院校名单1、徐州教育学院

2、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3、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4、徐州广播电视大学

5、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2徐州专科院校介绍1、徐州教育学院

学院简介

徐州教育学院是由江苏省人民**命名,国家***批准的师范性高等专科院校,创办于1959年,建校47年来,为苏北地区培养了7万余名中小学教师和适应社会经济建设发展的各类专门人才,不仅撑起了徐州普教的半壁江山,还为科教兴国、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大贡献。

2、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简介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江苏省徐州市,原为中国人民***基建工程兵第三技术学校,是全日制普通专科学校。

3、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简介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江苏省人民**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国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隶属于江苏省教育厅,1964年建校,是省文明学校、花园式单位。

4、徐州广播电视大学

学院简介

徐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创办于1979年,坐落在风景如画的云龙湖畔。下辖8所分校,是一所新型的以开放教育为主的市属高校,是全国**性基层电大,**电大*批22家社区教育实验中心之一,是江北地区、淮海经济区*家成立的社区大学,淮海经济区远程教育协会理事长单位,是北京师范大学等10所高校在徐远程教育教学中心,是实用型人才的摇篮。

5、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简介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具有*立颁发国家承认专科文凭资格的全日制省属民办高校,中国矿业大学原党委书记邢凯于1993年创始创办。据2014年11月学校官网显示,校舍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建有容纳6000名在校生规模的教学、实训、生活和文体设施。

以上是关于徐州专科院校都有哪些 徐州的专科学校哪个好**?的全部内容!

标签: 徐州专科院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