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4200万欧签马丁内斯?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恒大4200万欧签马丁内斯?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记者林本剑报道:广州恒大官方今晨宣布效力于西甲马德里竞技的哥伦比亚国脚杰克逊·马丁内斯(左图)加盟,签约4年。在体检合格后,马丁内斯将于2月9日直接飞抵迪拜同球队汇合,投入冬训;他将接过埃尔克森转会上海上港后留下的9号球衣。

据悉,马丁内斯的转会费高达42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亿元),刷新了中国足坛的转会身价纪录。此前纪录为中超江苏苏宁以28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亿元),从英超豪门引进巴西国脚拉米雷斯。

至此,恒大队在新赛季前的冬季外援转会工作宣告结束。

在马竞沦为替补

司职中锋的马丁内斯于1986年10月出生在哥伦比亚基布多,身高1.85米,体重83公斤,出道于哥伦比亚的麦德林独立队,2008-2009赛季出战28场比赛攻入21球、助攻7次;特别是在第二阶段联赛中,他带领球队夺得冠军,并以18球成为射手王,还创造联赛进球最高纪录。2009年,马丁内斯加盟墨西哥甲级联赛球队恰帕斯美洲虎队,出战69场攻入36球、助攻11次,并于2012年初成为队长。

马丁内斯引起了欧陆多家豪门的关注,最终由有“球星制造工厂”之称的葡萄牙波尔图俱乐部,在2012年夏天以880万欧元买断,并设立了高达3500万欧元的违约金。在葡超效力期间,马丁内斯连续三个赛季夺得葡超金靴,代表波尔图出战133场,攻入92球、助攻12次;其中在欧冠赛场出战22场,攻入12球,帮助球队夺得一次葡超冠军和两次葡萄牙超级杯赛冠军。马丁内斯因此被意甲、英超、西甲等多家豪门劲旅所青睐,西甲传统劲旅马德里竞技队行使违约条款,在去年夏天以3500万欧元引进。不过,马丁内斯在马竞“水土不服”:出场22次,仅打入3球、有2次助攻,实际上被主教练西蒙尼摁在替补席上。

对日本曾梅开二度

马丁内斯为哥伦比亚现役国脚,早在2009年就首次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外围赛;2014年巴西世界杯作为主力,在对阵日本队时梅开二度。迄今为止,马丁内斯累计为国家队出场36次,打入10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