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雪具体几点】大雪怎么养身吃什么好 大雪气节养身注意什么?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大雪具体几点】大雪怎么养身吃什么好 大雪气节养身注意什么?此时,我国北方患感冒人较多,如能服点大雪顺安养生汤,对抵抗寒邪袭之体表、口鼻很有益处。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在大雪前中后三天的酉时(17-19时,肾经主时):食用大雪养生汤。具体方法为:将冬虫夏草3克、狗肉250克、上肉桂3克,用水煎煮(可放调味品),将狗肉和汤一块服下。祛寒育肾。

第二、从中医养生学的角度看,大雪已到了“进补”的大好时节。在大雪至冬至期间,可食用下列食品: 枸杞肉丝、木耳冬瓜三鲜汤。

大雪 (Greater Snow)

2016年大雪时间是 12月7日 00:41:05

以上是关于【今年大雪具体几点】大雪怎么养身吃什么好 大雪气节养身注意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大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