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地震最新消息 台湾地震震源在什么地方 台湾地震损失多大?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台湾地震最新消息 台湾地震震源在什么地方 台湾地震损失多大?6日凌晨台湾南部发生强烈地震,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对记者表示,中央领导高度关注台湾地震灾情和同胞伤亡情况,李克强总理在6日上午举行的新春团拜会上,特别向台湾同胞表达了深切的慰问。

张志军介绍说,国台办、海协会获悉消息后,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向台湾陆委会、海基会了解灾情,表达慰问,并表示大陆方面愿意提供一切必要的协助。大陆各界纷纷联系台湾南部震区朋友,表达关心和慰问。中华海外联谊会、中国红十字会、全国台联、海旅会、中国佛教协会、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等单位和团体发出慰问电。中国红十字会向台湾红十字组织捐助200万元人民币用于救灾。我们将与台湾有关方面继续保持联系,关注灾情,根据救灾需要做好提供进一步协助的准备。

最新消息

失去生命迹象人数上升到14人

根据台湾气象部门地震测报中心报告,6日3时57分,台湾高雄发生里氏规模6.7级地震(中国地震台网)。地震震中在高雄市美浓,深度16.7公里。

台南市消防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6日晚上9时,台南地区因地震失去生命迹象的人数上升到14人,救援人员已救出民众348人。救援中共出动消防人员299人,义务消防员292人,消防车96部,救护车43部。救援仍在紧张进行。

台南市永康区永大路二段楼高17层的维冠大楼在地震中倒塌。记者从台湾南部地震现场指挥中心举办的最新发布会上获悉,作为搜救重点的维冠大楼有172人登记失联。

旅游影响

国家旅游局:

尚未收到在台游客伤亡报告

台湾为大陆游客旅游热门目的地。国家旅游局6日称,地震后尚未收到大陆在台游客伤亡报告。目前旅游局已启动应急机制,并做进一步核查。

各旅游企业正积极采取措施应对这一突发情况,确保在台游客能够获得及时帮助,同时研拟待出行游客的应对措施。据悉,春节期间赴台旅行团也暂未受地震影响。

记者从广东省旅游局获悉,截至6日上午10时,广东全省在台湾高雄共有56个旅游团1556人,团队游客均报平安。

以上是关于台湾地震最新消息 台湾地震震源在什么地方 台湾地震损失多大?的全部内容!

标签: 台湾地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