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地震五月天周杰伦黄晓明夫妇捐了多少?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台湾地震五月天周杰伦黄晓明夫妇捐了多少?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南部昨天(2月6日)凌晨发生6.4级强烈地震,不少艺人对灾情都表示关心,内地艺人黄晓明联同太太Angelababy(杨颖)立刻捐出100万元人民币(约118万港元)协助台湾救灾,黄晓明昨天在微博留言:“台湾有我很多亲朋好友和粉丝,你们和大家一定都要平安!”而汪小菲也捐出50万元赈灾。

而台湾天王周杰伦也捐出新台币200万(约港币46万元)赈灾,并祈祷灾情能够止步。五月天主音阿信昨天(2月6日)也在社交网站宣布代表五月天所属唱片公司及自家服装品牌各捐出新台币100万,合共200万(约港币46万元)。

以上是关于台湾地震五月天周杰伦黄晓明夫妇捐了多少?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