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春晚》猴哥终于上春晚啦 泡面也有春晚是什么节目什么意思?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泡面春晚》猴哥终于上春晚啦 泡面也有春晚是什么节目什么意思?一夜之间,不少人的朋友圈被一个大学生自制的“泡面春晚”视频刷屏了,“泡面春晚”一下成了网络热搜。视频主要内容是大学生利用宿舍现有条件,在歌曲中添加泡面元素自制了一曲“泡面春晚”联唱。不少网友表示,“你的青春不一定有猴哥,但是你的青春一定有泡面。”“看了这个视频,让我回忆起了和兄弟们*有滋味的大学时光。”

泡面,是集体记忆的狂欢

这段时间,微博**的话题无疑是#帮猴哥上春晚#,几十万网友呼吁让六小龄童上春晚,老早就喊着再不看春晚的人,怎么都这么起劲?深究原因,就是八六版《西游记》植根在这代人青春时光中。而此次“泡面春晚”的走红也正是依托着集体记忆的共鸣。从1970年泡面走上中国人的餐桌,泡面伴随了每一代的人的青春岁月。正是因为泡面参与了众多网友的回忆,参与了网友们的生活,这样的集体记忆让“泡面春晚”一出便得到了大家的竞相转发。

以上是关于《泡面春晚》猴哥终于上春晚啦 泡面也有春晚是什么节目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

标签: 泡面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