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日确认朝鲜发射“远程火箭”是怎么回事?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韩日确认朝鲜发射“远程火箭”是怎么回事?韩媒消息称,朝鲜于平壤时间7日9时许(韩国时间7日9时30分许)发射“远程火箭”。韩、日两国政府已对此进行确认。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7日表示,朝鲜于韩国时间上午9时30分许在位于平安北道铁山郡东仓里的发射场发射了“火箭”。

韩联社报道指出,朝鲜一级火箭和整流罩于韩国时间9时32分分离成功,一级火箭推进器坠入朝鲜半岛西部海域。

韩国总统朴槿惠当日上午紧急召开国家安保会议,讨论应对朝鲜“射星”方案,会议结束后韩方将发表政府立场。此外,韩政府还请求联合国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应对朝鲜发射行为。

另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防卫相中谷元7日上午向媒体表示,朝鲜发射了“远程火箭”,疑为“弹道导弹”飞行物。日本政府当日上午在首相官邸召开了国家安全保障会议。

朝鲜于6日向国际海事组织(IMO)通报将“地球观测卫星”发射时间调整为2月7日至14日之间,发射轨道则与前一次通报相同。

以上是关于韩日确认朝鲜发射“远程火箭”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

标签: 远程火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