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虾饲料发酵原料用鸡粪具体怎么操作 鱼虾饲料制作过程?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鱼虾饲料发酵原料用鸡粪具体怎么操作 鱼虾饲料制作过程? 鸡粪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其中粗蛋白18.7%、脂肪2.5%、灰分13%、碳水化合物11%、纤维7%,含氮2.34%、磷2.32%、钾0.83%,分别是猪粪的4.1倍、5.1倍和1.8倍。因此,把鸡粪作为一种新的饲料或肥料资源加以开发利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下面就介绍一下用发酵法对鸡粪进行处理,制作饲料的方法。

饲料制作。鸡粪发酵后可用于喂猪、养鱼等,发酵后的鸡粪松散柔软,有酒香味,适口性较好,猪比较愿意采食。其制作方法如下:将收集的鲜鸡粪除去泥土和杂物后碾碎与青料按3∶1的比例装入缸内,并加入一定比例的金宝贝饲料发酵剂。再加适量水,加水量以手握紧鸡粪不滴水、松手不散开为宜,压实,表面撒2 厘米厚的麸皮、稻糠或草粉,再将缸口用塑料薄膜封严,发酵3~5天即可。

以上是关于鱼虾饲料发酵原料用鸡粪具体怎么操作 鱼虾饲料制作过程? 的全部内容!

标签: 鱼虾饲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