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分期服务将升级主要变更内容都有什么?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花呗分期服务将升级主要变更内容都有什么?花呗分期服务既能解决买家的需求,也能让卖家获得不错的业绩,虽然存在不少漏洞,但丝毫阻止不了买家使用花呗分期的热情,而且从10月10日开始,花呗分期服务将升级。主要变更内容有哪些?

花呗分期服务升级,主要的变更内容:

1、取消原有花呗分期的三期免手续费,所有手续费由买家承担,卖家无需承担手续费。

2、取消单件商品的不同费率,改为全店统一,手续费由买家承担,卖家无需承担手续费。

3、在三月份签订花呗分期服务的卖家,升级后变更为全店支持分期。

4、预售商品的尾款支持分期,买家支付定金时选择分期。

5、商品订单(普通、主订单)金额≥600元,可使用花呗分期付款。

6、预售订单金额≥600元,可使用花呗分期付款。

开通花呗分期的路径:登陆淘宝服务市场,在搜索栏输入花呗分期即可。

花呗分期常见问题:

1、开通花呗分期无需特殊条件,卖家只要订购即可使用。

2、买家则需要开通花呗,需要订单金额≥600元,可以使用分期付款。

3、下图为买家分期费率。

以上是关于花呗分期服务将升级主要变更内容都有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花呗分期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