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淘宝双十一发货规则及常见问题都有哪些?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2016淘宝双十一发货规则及常见问题都有哪些?双十一大促渐渐临近,各位卖家准备得怎样了,为了避免双十一当天出现手忙脚乱的情况,我们还是先了解好相关规则,下面小编分享2015淘宝双十一发货规则及常见问题给大家。

一、买家在11月11日至11月17日期间购买商品并付款,那么淘宝卖家必须在11月20日前发货并通知物流公司前来收件,并确保11月25日前在物流公司系统内能查询商品的快递信息,逾期的卖家则按照延迟发货处理。

二、11月11日至11月17日期间买家成功付款,以下的卖家特殊发货要求:

1、家具类商品必须在付款当天至20日内完成发货。

2、需要定制、预售、家具类商品需要在商品详情页中设置预约发货时间,并说明一切以商品详情页描述为准,特殊情况请与客服联系协商。

3、销售生鲜类的商品需要在11月25日前发货并能显示物流信息。

三、2016淘宝双十一发货规则常见问题

1、如何判定延迟发货处理

答:11月20日前未点击发货或11月25日前仍未显示物流信息,则判定为买家投诉成立。

2、物流公司已经收件,但是卖家没有点击发货,那么延迟发货会成立吗?

答:实际情况以有无点击发货为准,所以建议通过物流公司收件后,马上点击发货。

3、11月20日前已经发货,但25日才显示物流显示,被买家投诉,作为卖家怎么办?

答:这种情况一律判定为双十一大促活动的特殊发货,不会对卖家进行延迟发货处理,卖家只需要与买家耐心沟通解决问题即可。

好了,2015淘宝双十一发货规则以及常见问题小编已经介绍完毕,各位卖家们参加双十一除了要准备货源和调整店铺优化,相关规则也要了解清楚哦。















标签: 淘宝双十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