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手机淘宝指纹支付在哪里?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请问手机淘宝指纹支付在哪里?8月31日消息,手机淘宝日前宣布,将添加指纹支付功能。那手机淘宝指纹支付在哪里呢?

据小编了解目前该功能仅适用于iPhone5S,iPhone6和iPhone6Plus,安卓版本尚未开通。

支付宝宣称可实现指纹支付

淘宝表示,用户打开我的淘宝,点击设置,在通用里便可实现指纹支付,但在使用之前,用户需将手机淘宝更新至最新版本。

据小编了解,指纹支付不是阿里集团的首次尝试,去年支付宝便推出指纹支付,安卓和苹果系统均可支持,截至目前,微信、京东也已推出指纹支付功能。

用户否认新版APP上线

但据用户反映,苹果AppStore今日并未上线新版手机淘宝,手机也未收到淘宝更新提示,设置里更没有找到指纹识别的菜单,那么手机淘宝指纹支付在哪里呢。对于用户关心的安卓版本何时上线问题,淘宝方面也未给出回应。








标签: 手机淘宝指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