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城市娶妻成本公布 快来看看你所在城市娶妻的成本是多少?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各城市娶妻成本公布 快来看看你所在城市娶妻的成本是多少?各城市娶妻成本公布,各城市娶妻成本最高的是深圳,高达208万,各城市娶妻成本第二名是北京200余万。各城市娶妻成本是由网友根据当地房价、结婚费用、谈恋爱期间费用等方面进行合算。

近日网上公布了各城市娶妻成本,第一竟然不是北京,各城市娶妻成本最高的是深圳,高达208万,各城市娶妻成本第二名是北京200余万。各城市娶妻成本大盘点,你所在的城市是多少?

《中国各城市娶妻成本排行榜》中,深圳以208.2万元的娶妻成本夺魁,北京和上海分别以202.8万元、200.82万元位列第二、三名,杭州、广州、天津、南京、苏州、武汉、成都等紧随其后。各城市娶妻成本是由网友根据当地房价、结婚费用、谈恋爱期间费用等方面进行合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