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2打不开游戏是怎么回事怎么办】 幽浮2无法进入游戏详细解决方法攻略?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幽浮2打不开游戏是怎么回事怎么办】 幽浮2无法进入游戏详细解决方法攻略?《幽浮2》这款游戏无论从画面操作方面都十分的精致,在这款游戏中玩家要带着武器来进行射击,但在游戏的时候很多玩家们都反映点击游戏报错打不开游戏,这让玩家们十分的困扰。

首先点击没反应报错的,建议先手动安装一遍DX,VC,NET!这些程序在游戏目录SteamLibrarysteamapPScommonXCOM 2_CommonRedist文件夹里,看仔细了,32位安装X86的,64装X64的。

之后如果进去程序停止的,去控制面板删掉中文输入法!

MD,没见过那么麻烦的正版,我辐射,上古,GTA,古墓丽影都没事,就它事多,每次玩都要删一遍输入法,也是烦死!

以上是关于【幽浮2打不开游戏是怎么回事怎么办】 幽浮2无法进入游戏详细解决方法攻略?的全部内容!

标签: 幽浮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