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纳兰容若究竟喜欢的是谁 最后纳兰容若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寂寞空庭春欲晚纳兰容若究竟喜欢的是谁 最后纳兰容若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寂寞空庭春欲晚纳兰容若喜欢的人是谁?由刘恺威、郑爽主演的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正在热播,刚开始是演主角们小时候的戏份,所以剧中小容若、良儿、小康熙都是童星饰演的,而长得比较帅气的就是小容若,所以大家对容若小时候扮演者备受关注,据悉寂寞空庭春欲晚小容若扮演者是徐凌晨,但是目前在网上还找不到他的任何资料,应该是刚出的童星吧。

《寂寞空庭春欲晚》中纳兰容若是纳兰明珠之子,惠妃之弟。大清第一才子。文武双全,风流倜傥,多才多情。从小就喜欢表妹琳琅,在阿布鼐府满门抄斩后,容若不顾父亲的阻拦,留下琳琅,和她一起青梅竹马长大,教她读书弄墨,抚琴吹箫。希望能用爱来抚平琳琅的伤痛。但明珠一直容不下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纳兰容若的结局怎么样?

纳兰容若,原名纳兰性德(1655年-1685),叶赫那拉氏,字容若,满洲正黄旗人,原名成德,避太子保成讳改名为性德,一年后太子更名胤礽,于是纳兰又恢复本名纳兰成德。号楞伽山人。清朝著名词人。

父亲是康熙朝武英殿大学士、一代权臣纳兰明珠。母亲爱新觉罗氏是英亲王阿济格第五女,一品诰命。其家族——纳兰氏,隶属正黄旗,为清初满族最显的八大姓之一,即后世所称的“叶赫那拉氏”。纳兰性德的曾祖父,是女真叶赫部首领金石台。金石台的妹妹孟古,嫁努尔哈赤为妃,生皇子皇太极。

有人说纳兰容若是开原人,纳兰容若在京城出生(现北京),应该算是京城人士,北京人了,当时满人分为八旗,纳兰性德属于正黄旗。这里说的开原人,因为纳兰家祖上就是开原人,纳兰性德也有回乡祭祖过,不用说纳兰性德的父亲明珠,也是开原人。

纳兰容若从小就喜欢表妹卫琳琅,在阿布鼐府满门抄斩后,容若不顾父亲的阻拦,留下琳琅,和她一起青梅竹马长大,教她读书弄墨,抚琴吹箫。希望能用爱来抚平卫琳琅的伤痛。但纳兰明珠一直容不下卫琳琅。

纳兰容若相约与卫琳琅私奔,卫琳琅却被明珠送到宫中辛者库。三年后,两人再次相遇,容若动用所有办法把琳琅弄出宫,但那时卫琳琅已经爱上康熙。

不过同时卫琳琅也恢复记忆,想到康熙是自己的杀父仇人,便开始报仇,不过纳兰容诺容若得知后冒死与康熙争夺琳琅,希望琳琅能放下一切,因为不愿这两个自己深爱的人受到任何伤害。

历史上纳兰容若结局和谁在一起?

历史上纳兰容若一开始深爱着自己的表妹,可他们却无法结成连理;纳兰容若的心之苦,后好不容易遇到心爱的妻子,可妻子卢氏四年后早逝;在卢氏死后,纳兰另结新欢,与官氏结为夫妇。之后纳兰容若又结识了江南艺妓沈宛,因才华横溢,纳兰纳她为侍妾,不过后来被迫分离。

以上是关于寂寞空庭春欲晚纳兰容若究竟喜欢的是谁 最后纳兰容若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的全部内容!

标签: 纳兰容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