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晒情人节温馨照 章子怡晒小苹果照片?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章子怡晒情人节温馨照 章子怡晒小苹果照片?章子怡是个内心强大的女人,淡定且坚毅,又是***星,婚后一副知足小女人的模样,所以能hold住汪峰这个浪子。葛荟婕眼神肤浅气质俗气,整天叨逼叨说前夫大渣男,自说自话如跳梁小丑。有种女人嫁给谁就会把谁变成渣男,还有种女人嫁给谁都会幸福,因为后者嫁给谁就会觉得谁*好。

章子怡晒情人节温馨照,牵手汪峰女儿小苹果,两人背同款包亲如姐妹。葛荟婕再度叫板,先发微博:“我女儿很单纯,别去诱导欺骗她。”秒删后再发朋友圈:“凭什么牵着我女儿的手晒幸福,你自己不是刚生了一个嘛?”并质疑章子怡对其宣战。

各路网友的评论也是蛮乱的。汪峰暂且不谈。章晒小苹果,被说炒作,心机婊。要是晒的是自己的孩子。还不知道会被哪个心眼多的人说成不关心丈夫前任的孩子葛不管是多苦命,只想说你都跟人家离婚了,你们之间**的联系就是女儿,不要老是挑事,人家对你女人儿好,你还不乐意了!

以上是关于章子怡晒情人节温馨照 章子怡晒小苹果照片?的全部内容!

标签: 章子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