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时间设置不对会彻底变砖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iPhone时间设置不对会彻底变砖?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iPhone时间设置不对会彻底变砖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iPhone时间设置不对会彻底变砖? 最新消息,过年前部分iPhone用户遭遇“Error 53”错误提示并出现“变砖”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现在iPhone又出现了另一个可以导致其“变砖”的操作,那就是输入一个特定的日期。

有时候你可能会基于一些原因而对iOS设备的日期和时间作出调整,但绝大多数的用户万万没想到这居然会导致设备“变砖”。

近日有网友指出,只需对 iOS 设备的日期作出修改,就可以导致设备迅速“变砖”。根据报道指出,如果你将iPhone的日期设定为1970年1月1日的话,关机后重新启动设备,你的iPhone就非常有可能变成一块“砖头”。如果你想修复“变砖”了的设备,唯一的途径就是前往Apple Store进行求助了。因为有部分用户指出,即使可以将设备插入电脑并进入到DFU界面,但也无法进一步前往启动界面。

据反映,目前运行iOS8或更新系统的64位处理器设备几乎无一幸免,32位处理器设备则没有受到影响。

当然,还是找到了目前唯一的一个解决办法,如果你不幸出现以上情况,我告诉你,只有拆掉电池,重新换个电池模块了!但是此方法不是支持所有情况,行货的朋友们最好还是直接联系苹果售后吧!

以上是关于iPhone时间设置不对会彻底变砖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iPhone时间设置不对会彻底变砖?的全部内容!

标签: 时间 iPhone 变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