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的定制大红劳斯莱斯一共花了多少钱 王思聪的定制劳斯莱斯照片曝光?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王思聪的定制大红劳斯莱斯一共花了多少* 王思聪的定制劳斯莱斯照片曝光?2016年02月16日,上海,有一个人叫做“全民老公”,有一种豪车叫SICONG号劳斯莱斯。壕,不仅是一种人生态度,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日前,王思聪坐着自己未上牌的SICONG号劳斯莱斯幻影,带着自己收购的韩国女团EXID,约了几个女朋友到外滩*好的中餐厅聚餐。

据说这台红色的,未上牌的SICONG号劳斯莱斯幻影车,是王思聪亲自坐着宾利在上海4S店内下的单,车价也就是800万,再加上点定制费用,估摸着也上千万了吧……。韩国女团EXID以高颜值和多话题著称——当然也吸引了无数宅男们的幻想,大家想想好了,王思聪已经直接把她们“买”下来了,并且聘请了专人保镖负责她们在上海的安全!

另外,“老公”还约了几个**女友一起到外滩的**中餐厅一起聚餐,满桌香艳的美女和一个孤身的男子,这画面,大家自己脑补一下吧!然而更令人惊讶的是,王思聪竟然优先早退了——吃了一会儿买了单,自己走了,留下了一桌的美女和一桌无限的遗恨。

标签: 王思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