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寨卡病毒肆虐下的小头症宝宝是怎么 回事(带图)?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寨卡病毒肆虐下的小头症宝宝是怎么 回事(带图)? 近期,由伊蚊传播的寨卡病毒在美洲地区进行“爆炸式”传播,预计该病毒可能在美洲感染300万至400万人。在情况最为严重的巴西,新生儿小头症和其他神经系统病变密集出现,这些病例的出现可能与寨卡病毒流行存在密切联系。巴西奥林达,4个月的小头症婴儿丹尼尔被妈妈高高举起。

Jackeline,今年26岁,她的儿子丹尼尔出生就患有小头症,她正用一个绿瓶子逗丹尼尔开心。

威尔逊今年77岁了,他已经是一名曾祖父了,此刻他深情地亲吻自己的曾外孙Juan Pedro,两个月大的小头症患儿。这种蚊子传播的病毒近期肆虐巴西,很多孩子一出生就换上了小头症。面临即将在巴西举行的奥运会,相关人员正在加紧实施防蚊措施。

新生儿被患上小头症后,他们的脑部就往往已经出现了永久性的损伤。

巴西累西腓,凯莉抱着她的女儿站在街边。怀孕七个月时,超声波显示她的宝宝的头已经停止增长。玛丽亚乔凡娜现在三个月,医生已经对她的血液抽取进行化验,作为父母,凯莉相信她的女儿病情会有好转,和普通孩子一样健康成长。

巴西累西腓康复中心,32岁的古斯塔沃·恩里克带着自己的儿子等待接受治疗。

以上是关于巴西寨卡病毒肆虐下的小头症宝宝是怎么 回事(带图)?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