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回应弃打147回应称【娱乐一下没啥不好】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奥沙利文回应弃打147回应称【娱乐一下没啥不好】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威尔士赛结束了第二轮比赛,“火箭”奥沙利文轰出三杆破百,仅用时39分钟便以4-0零封田鹏飞,成功挺进32强后将对阵吉米-罗伯特森。赛后火箭被问及的主要问题,当然是第一轮他自己故意拒打147的那场风波。奥沙利文认为自己的行为并没有什么不当,他说以轻松的方式带来一些娱乐的元素没什么不好,他就想做自己。

拒打147风波后,奥沙利文首次在公开场合回应了外界的诸多指责,他说:“这项运动看上去太严肃了。用这种轻松的方式带来一些娱乐的元素,我看不出有什么不好。当决定要这么做的时候,我做好了准备就会全身心投入其中,我就是希望做我自己。”

他继续解释说:“有时候我做对了,有时候我做错了。但在我的职业生涯里,似乎做对的时候更多一些。我已经打过13次147,五次世锦赛冠军、六次大师赛冠军,以及创造过那么多的纪录。我想我是做过一些出色贡献的。”奥沙利文的意思很明确,这次偶然放弃打147,与他之前取得的那么多辉煌成就比,根本不算什么。

对于我行我素带来的这些风波,奥沙利文说他应该承担这些指责,他说不论是家人希望他做什么、巴里-赫恩(台联主席)希望他做什么,以及公众希望他做什么,他都无法全部满足。当他决定按照自己的意愿做事的时候,他就做好了面对这些指责和不满的准备。

火箭最后说:“斯蒂芬-弗雷(英国著名喜剧演员)是痛苦的,因为他是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之一,他有自己的想法。当你想按照自己的方式做事,或者不走寻常路的时候就是这样。对于昨天的选择我不能再解释什么,或者那就是我的本性。”

以上是关于奥沙利文回应弃打147回应称【娱乐一下没啥不好】的全部内容!

标签: 奥沙利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