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超揭幕战时间定3月初】 4土豪赛区哄抢开幕式?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超揭幕战时间定3月初】 4土豪赛区哄抢开幕式?虽然最终的赛历还需经过各方协商微调,但可以肯定的是2016赛季中超将于3月第一周的周末揭开战幕,具体比赛日为3月4日、5日、6日。

1月1日讯 进入2016年之前,中超公司将一份初步拟定的新赛季职业联赛、足协杯及国内男足与女足其他官方赛事的赛历送交中国足协竞赛部,虽然最终的赛历还需经过各方协商微调,但可以肯定的是2016赛季中超将于3月第一周的周末揭开战幕,具体比赛日为3月4日、5日、6日。

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的承办权竞争也将格外激烈,目前已有广州(恒大主场所在地)、重庆(力帆主场所在地)、南京(苏宁主场所在地)、秦皇岛(华夏幸福主场所在地)4赛区向中超公司方面口头表达了承办意向。

进入新年之前,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竞赛部、中超公司结合亚足联去年确定的2016年亚足联序列国际赛事赛历,草拟了一份2016年中国国内职业联赛、足协杯及其他国内男女正式赛事的比赛赛历,由于类似亚冠赛程等重大事宜直到去年年底才能尘埃落定,中国足协、中超公司也需要根据具体参赛球队的情况来具体调整赛历的安排。

不出意外的话,新赛季国内赛事赛历将于1月上旬或中旬出台,但可以肯定的是新赛季中超将于3月的第一周周末开打,而新赛季中甲联赛则计划于3月第二周的周末拉开帷幕。考虑到亚冠比赛将于2月开打,因此代表中超参加亚冠的部分球队,特别是做客的球队将把首轮中超比赛日确定在3月4日(周五),4支参加亚冠的球队恒大、舜天、上港、鲁能首轮中超比赛不出意外,都将安排在各自主场进行。

至于比较受关注的新赛季中超开幕式安排,目前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还没有形成定论。在此之前,已经有4个赛区口头发出承办意向,4个赛区的主场球队分别是卫冕冠军恒大、2015赛季足协杯冠军苏宁(原舜天)、上赛季升班马力帆、华夏幸福。不过由于3月初,我国北方广大地区气候仍相对寒冷,华夏幸福队主场秦皇岛的场地条件很难达到承办开幕式及揭幕战的要求,而重庆2月已经确定承办2016赛季超级杯足球赛,这样看来,似乎广州、南京获得承办资格的可能性更高些。不过中国足协目前并没有就此事明确表态,而确定承办之前,中超公司必须先接到来自各赛区或俱乐部的正式官方申请。

以上是关于【2016中超揭幕战时间定3月初】 4土豪赛区哄抢开幕式?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中超揭幕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