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离婚是真的吗 李嘉欣为什么与老公离婚原因是什么?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李嘉欣离婚是真的吗 李嘉欣为什么与老公离婚原因是什么?李嘉欣离婚是不是真的?李嘉欣与许晋亨牵手现身破离婚传闻!2月17日,**天后麦当娜在香港举行演唱会。

当天,不少麦当娜的粉丝和歌迷纷纷前往现场,就连大美人李嘉欣也与**老公许晋亨二人现身。此前,李嘉欣因为年初二同年初三都未有公开露面,即时惹来婚姻有问题及有喜等多方面猜测。如今李嘉欣终于“出关”,还开心同老公许晋亨十指紧扣现身,以行动粉碎婚姻亮红灯等诸多揣测。

以上是关于李嘉欣离婚是真的吗 李嘉欣为什么与老公离婚原因是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李嘉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