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移动大会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举办 2016世界移动大会时间+地点?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世界移动大会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举办 2016世界移动大会时间+地点? 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本月22日至25日在巴塞罗那举行。这是全球通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各科技企业将全面展示移动通信领域的最新成果。

根据大会组织者披露的信息,5G将成为本届大会的六大行业主题参观活动之一;大会组织者还将携手世界最大的电子竞技公司,在此期间举办多项电竞锦标赛。联系到中国刚在1月份启动了5G技术研发试验,5G行业有望在今年加速发展。

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动大会即将来临,科技编辑们从本周五开始陆续飞西班牙,转战巴塞罗那,让我们来梳理一下,国产手机厂商将会发布啥(排名不分先后)

1.金立手机:将发布金立s8,从海报来看应该还有新品牌升级。金立手机一直专注于线下渠道,扎根布局也很久了,在小米打开互联网手机思路时,也曾尝试过做互联网品牌elife,后发展一段时间后,撤销改变为产品系列,不得不说,金立的品牌方向还是稳扎稳打的,在互联网浪潮席卷手机圈时候,仍能看清自己的品牌定位与方向。

2. 华为:今天在北京召开了世界移动大会的媒体沟通会,会上提及运营商数字转型,与一汽合作的汽车方向业务,视频业务等,而要发布的新机p9这次并未提及,此次移动大会华为的展台也是去年展位面积2倍, 而新机p9在今天的媒体沟通会上未过多提及,预计世界移动大会华为的生态(华为全家桶)业务占很大的比重。

3.OPPO

预计也是发布新机,预计是R系列

4.魅族

这次MWC2016展会上,魅族已经预热曝光了搭载Ubuntu系统的魅族PRO5,而这款新品将搭载全新的15.04版本的Ubuntu系统。据悉此次重点是讲新系统合作。

越来越多的国产手机选择了走出去,不知道这次巴展会不会变成跟CES一样,被中国厂家占领高地。期盼手机圈有更多的创新功能出来。

以上是关于2016世界移动大会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举办 2016世界移动大会时间+地点?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世界移动大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