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举办时间+地点 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主要内容?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举办时间+地点 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主要内容?昨天下午,市外侨办主任邱华萍接听市长热线,为市民解答有关对外交流、因公出访、“三侨生”优惠政策、华侨回国定居等方面的问题。邱华萍透露,将有300多名海外华侨参加明年2月举办的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

“在海外遇到紧急情况,很多人不知道要怎么处理。”邱华萍表示,最直接的方式是向当地警方报警,也可以拨打24小时全国热线求助,或求助家乡的外侨办和基层领事保护联络处。据了解,市外侨办在各县市成立了30个海外基层领事保护联络处,为在海外的国人申请领事保护开辟“绿色通道”,及时掌握侨胞的领事保护需求,加强领事保护事件国内外的沟通,促进事件的妥善解决。

侨二代的教育也是市民询问较多的问题之一。“归侨青年、归侨子女、华侨在国内的子女,也就是三侨生可申请考试加分,中考可加4分,高考可加5分。”邱华萍介绍,家长只要带好相关材料到所在县(市、区)外侨办申请即可。此外,若温籍侨胞有意回乡投资,市外侨办将会在政策咨询、项目对接、后续跟踪等软件引导方面做好“一站式”服务。华侨子女回乡后就读小学,按就近入学原则,视投靠方户籍所在地安排,才艺有特长的华侨子女还可报考市少艺校“华文教育特色班”。

另外,明年元宵节前后,我市将举办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邱华萍透露,届时会有1500位海内外温籍人士出席,其中有300多名海外温籍华侨。

以上是关于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举办时间+地点 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主要内容?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