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在什么地方举办 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主要议程?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在什么地方举办 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主要议程?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次筹备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部长施艾珠主持会议并通报《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工作方案》;与会人员讨论了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组委会各工作小组职责分工;市委副书记*三雄对筹备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二是会议组织上要**务实,三是协调配合上要积极主动,四是具体工作上要落实落细。

小编有幸列席会议,在这里**时间分享大会方案内容(或许会有微调)。

大会主题  “聚心聚智聚力、共创共赢共享”(暂定)

大会时间及周期  2016年2月21日-22日(2月22日为元宵节)。举办周期:从2016年开始,每3年召开一次。大会规模及邀请对象本届大会规模1500人左右。邀请对象:(1)温籍在外党政军**;(2)在全国和世界各地的各领域、各界别具有崇高名望和影响力的温籍**人士;(3)全国各地部分温籍工商界知名人士和全国各地温州商会代表;(4)海外及港澳台地区温籍工商界知名人士和旅居海外各国的温籍侨领和侨团组织、留学生代表;(5)本市**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社会团体组织、各界知名人士和企业界代表;(6)对温州发展起过重要作用和贡献的特邀人士;(7)创业、工作、生活在温州的外资、外地企业和各类组织的**人士和新温州人代表;(8)项目签约代表;(9)境内外新闻媒体记者。

主要活动内容  (一)主旨大会(时间:2月22日上午)(1)“五化”战略专题演展,“温商回归”成果展示,播放专题宣传片;(由市委宣传部牵头)(2)市委主要**作主旨讲话;(3)项目签约仪式;(由市招商局<经合办>牵头)(4)世界温州人“云社区”和“温州模式”网上展示馆正式上线仪式;(由市委**部牵头)(5)“雁归林”植树活动。(由市城管与执法局牵头)(二)温州市**产业发展新闻发布会(时间:2月22日下午,由市发改委牵头)(三)2016温商回归新项目对接洽谈会(时间:2月22日下午,由市招商局<经合办>牵头)(四)温籍人才智力返乡大行动(时间:2月22日下午,由市委**部牵头)(五)第四届世界温州人杰出人物和第三届温商回归功勋(先进)人物表彰晚会(时间:2月22日晚上)

组织架构

成立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组织委员会,市委副书记*三雄为主任,市委常委、**部长施艾珠为常务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同,市**副市长苗伟伦、胡纲高,市政协副主席徐育斐为副主任,各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组委会下设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组长兼任办公室主任,其他各小组组长兼任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下设7个工作小组:(一)综合协调组(二)产业?项目组(三)邀请联络组(四)专题活动组(五)会务接待组(六)宣传策划组(七)安全保卫组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在什么地方举办 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主要议程?

以上是关于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在什么地方举办 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主要议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