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确认将献唱2016年全英音乐奖 2016年全英音乐奖时间+地点+直播?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阿黛尔确认将献唱2016年全英音乐奖 2016年全英音乐奖时间+地点+直播?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6年度的全英音乐奖(Brit awards)刚刚公布了明年颁奖礼的首位表演嘉宾,刚刚发行新专辑的英国当红女歌手阿黛尔(Adele)已经确定将在当地时间明年2月24日举行的颁奖仪式上登台。

“在如今的流行乐坛,没有比阿黛尔更大牌的名字了。阿黛尔目前正在享受着她人生中的一段特殊的时光,我们全英音乐奖很开心能够成为她过去、现在以及未来的一部分,”全英音乐奖组委会主席马克思-卢萨达(Max Lousada)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

在最近一周的美国公告牌专辑榜中,阿黛尔的全新录音室唱片《25》连续第三周夺冠,上市三周之后,这张专辑的总销量已经接近五百二十万张,成为自2011年之后单年度总销量最高的唱片。与此同时,《25》还是自2011年之后第一张一年内销量突破五百万的唱片。2011年,阿黛尔的上一张专辑《21》一年内的总销量达到五百八十二万张。目前,距离2016年整年的唱片销量统计还有三周时间,按照目前的销售情况,《25》的总销量很有希望突破六百万张。上一次有专辑一年销量超过六百万还是在2004年,当时,亚瑟小子(Usher)的唱片《Confessions》一年内的总销量几乎达到了八百万张(798万)。

与此同时,在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阿黛尔的《25》同样是继续强势领跑。

从出道至今,阿黛尔一共在全英音乐奖中三次获奖,她上一次在全英音乐奖的颁奖仪式上登台表演是在2011年,当时演唱的是她上一张录音室专辑《21》中的热门单曲《Someone Like You》。

2016年度全英音乐奖的提名名单将于英国当地时间1月14日揭晓,明年的颁奖仪式将于当地时间2月24日在伦敦的02体育馆举行。

以上是关于阿黛尔确认将献唱2016年全英音乐奖 2016年全英音乐奖时间+地点+直播?的全部内容!

标签: 阿黛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