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答1988演唱会什么时候在哪开演 请回答1988演唱会出演嘉宾都有哪些名单曝光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请回答1988演唱会什么时候在哪开演 请回答1988演唱会出演嘉宾都有哪些名单曝光 韩剧《请回答1988》出演唱会吗?《请回答1988》出演唱会什么时候开始?出演嘉宾会有谁?韩国电视剧《请回答1988》的相关演唱会最终出演者名单确定,主演惠利、柳俊烈、高庚杓等六人将出席与粉丝们见面。

下面来看看本次请回答1988演唱会出演嘉宾名单及播出时间吧。

17 日,“请回答1988电视剧演唱会”方面公布,除了早前已确定的惠利、柳俊烈、刘慧英、李东辉外,高庚杓和崔盛元也追加确定参加,还有演唱了该剧OST的 歌手卞真燮、朴宝蓝、组合Noel、WABLE等加盟演出。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饰演余晖一角的崔盛元将担任演唱会MC,将如何表现引起了大家的期待。

此次公演的相关人士表示“剧中人物的故事将通过演唱会再度展开,请多多关注姐弟恋情侣善宇(高庚杓饰)、宝拉(刘慧英饰)的活跃和正焕(柳俊烈饰)未能结果的爱情。观众们能在演唱会中再次感受到通过电视剧曾得到的感动。”

另外,演唱会将于3月5日在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演员朴宝剑因行程冲突确认不出席。 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CJ E&M/图

请回答1988演唱会出演嘉宾名单:李惠利、柳俊烈、刘慧英、李东辉高庚杓、崔盛元、卞真燮、朴宝蓝

以上是关于请回答1988演唱会什么时候在哪开演 请回答1988演唱会出演嘉宾都有哪些名单曝光的全部内容!

标签: 请回答198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