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回1933年 你还能考得上清华吗?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穿越回1933年 你还能考得上清华吗?近日湖南怀化芷江侗族自治县档案馆发现了一套1933年国立清华大学入学考试卷。相对于现在的高考试卷,当时的考题无论是题型还是页数,都可谓短小精悍。83年前的考生在国文科目上只要回答3大类题目:标点、订误、写作。 赶紧戳图↓↓自测一下[偷笑]

中国近代第一所高等院校是京师大学堂,1902年首次招生。这也是废除科举后,第一次举行“高考”。参加高考的学生,多数是贫穷人家的子弟。因为这类新式学堂有补贴,所以才报考。

以上是关于穿越回1933年 你还能考得上清华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穿越回1933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