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推出最便宜智能手机售价仅48元 为啥这个智能机这么便宜 印度智能机都有些什么功能?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印度推出最便宜智能手机售价仅48元 为啥这个智能机这么便宜 印度智能机都有些什么功能?印度一家初创企业17日推出“全球最便宜的智能手机”,售价不到500卢比(约合人民币48元),甚至最低可能达到24元,受到广泛关注。

2015年9月,印度本土手机厂商“铃响公司”(Ringing Bells)成立。四个多月后,这家公司发布一个惊人的消息:将销售一款“全球最便宜的智能手机”。

公司发言人介绍,这款手机型号为“自由251”,售价最低达到251卢比(24元),“这是我们的旗舰产品,我们相信它将给智能手机产业带来一场革命”。

印度媒体对本土厂商推出超级廉价手机颇感兴奋,纷纷把“自由251”与联想、小米、印度本土品牌Karbonn、甚至苹果手机进行参数比较。

例如,《印度斯坦时报》把“自由251”与联想A2010、Karbonn Mach One Titanium在显示屏、处理器、操作系统、存储容量、摄像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参数比较。

以显示屏为例,“自由251”为4英寸屏,像素密度275;联想A2010为4.5英寸屏,像素密度218;Karbonn Mach One Titanium为4.7英寸屏,像素密度312。

这家印度报纸指出,尽管“自由251”在三者中屏幕最小,但像素密度胜过联想A2010。考虑到联想A2010和Karbonn Mach One Titanium的售价均超过4500卢比(429元),这家报纸认为“自由251”的表现“不赖”。

这篇报道还拿“自由251”与苹果iPhone手机的性价比做文章,指出iPhone的像素密度为326,价格却比“自由251”高出100倍。

“数字杂志”网站评论,从价格看,“自由251”势必是一款低端机,而业内人士对“500卢比究竟能买到什么配置的智能手机”相当感兴趣。

作为一家初创企业,铃响公司从几周前刚刚开始通过网店销售自己生产的手机。公司发言人说,该公司目前仍靠从海外进口零部件,然后进行本土组装,但决心在今后一年内实现本土制造。

据了解,铃响公司先前已经推出几款廉价手机,包括一款售价2999卢比(286元)的4G手机。

以上是关于印度推出最便宜智能手机售价仅48元 为啥这个智能机这么便宜 印度智能机都有些什么功能?的全部内容!

标签: 智能手机 印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