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央视元宵晚会完整节目单曝光 今年央视元宵晚会都有哪些节目完整名单?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央视元宵晚会完整节目单曝光 今年央视元宵晚会都有哪些节目完整名单?央视猴年元宵晚会今**午在央视老台录制,元宵晚会共21节目,歌舞节目12个、相声一个、魔术一下、杂技一个、分会场短片四个,春晚遗珠小品《康庄趣事儿》、哑剧《影院故事》、歌曲《叮咯咙咚呛》将在元宵晚会亮相。

作为央视春晚“姊妹晚会”的央视元宵晚会多年来一直都是录播,今年则有望*度改为直播。据悉,这台元宵晚会由朱军、董卿、康辉等主持,有消息称,王菲将与陈坤演唱新歌。

每年农历春节的浓郁年味都会在元宵晚会落幕后画下句号,猴年的正月十五,央视及各大卫视依旧延续传统。南方日报记者提前为观众整理出今年元宵晚会的收视亮点。

以上是关于2016央视元宵晚会完整节目单曝光 今年央视元宵晚会都有哪些节目完整名单?的全部内容!

标签: 元宵晚会名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