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东航一航班遇雷击是真是假 机长宣布紧急返航 东航那班飞机有没有人员伤亡?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网曝东航一航班遇雷击是真是假 机长宣布紧急返航 东航那班飞机有没有人员伤亡?有网友爆料称,今天(21日)下午17:16,从成都双流机场飞往上海浦东机场的东方航空MU5414航班在起飞时遭遇雷击。航班随后紧急返航,于17:46分落地,机上全体成员平安,目前全体乘客已被安排下机。

据该机上乘客称,飞机起飞时有强光一闪,忽然客舱中很多灯都亮了,然后就听到广播里机长宣布紧急返航。

以上是关于网曝东航一航班遇雷击是真是假 机长宣布紧急返航 东航那班飞机有没有人员伤亡?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东航 雷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