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小哥撞开防盗网救人是在哪里】称没想到自己会红?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快递小哥撞开防盗网救人是在哪里】称没想到自己会红?2月14日上午9点多,湖北嘉鱼县东岳路一居民楼突发大*,一名女子被困屋中。附近一位快递员爬上三楼阳台,用肘部撞开防盗网,将女子救下。快递小哥的同事将*场救人全程录下,传到网上之后,这个快递小哥*了。

在这条10分钟左右的视频中,一栋居民楼中的一间屋子着*,*苗已蹿出窗外,并伴有大量黑烟。在着*屋子的隔壁房间,一名女子站在阳台防盗网里等待救援。而在防盗网外,一名身穿红色外套、头戴白色帽子的男子,沿着防盗网之间的空隙慢慢移动,试图救出这名女子。

几分钟后,该男子移动至离起*处*近的防盗网一侧,用手敲打上面的防盗窗,敲打几下后,防盗窗被打开,被困女子从窗口中爬出。*后两人沿着梯子安全下到了地面上。

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到视频中这位身穿红色外套的救人男子。该男子名叫张洋,是当地一家快递公司的快递员。*灾发生时,他和同事们正准备去派件,突然看到斜对面的一栋居民楼起了*,便马上赶到现场。

“当时着*的房间*势比较大,一直冒烟,一个女子站在旁边房间的防盗网里,看着挺危险的,我就决定上去救她。”张洋说,着*的地点在三楼,顺着二楼外墙防盗网,他徒手爬上被困女子所在房间的防盗网处。在地面上的同事担心张洋的危险,还扔了一根黑色的绑带让他固定。

张洋称,爬上防盗网后,他试图用钢筋把防盗网撬开未果。*后他用手肘生生敲开了防盗网的金属护栏。

这时,张洋的同事突然发现张洋的后脑勺处被*烧掉了一片头发,“什么时候被烧的我都不知道,当时根本没感觉。”

把被困女子救出来后,张洋在原地休息了一会儿,等到消防官兵到来后,他就离开了事发地点。张洋称,回到工作单位后,他觉得体力不支,就和老板请了半天的假休息。

张洋说,当时存在危险的情况,“但我当过两年武警,爬到三楼没有问题,真正危险的是那个女子,当时*都烧到房门了。”

对于自己救人的事情走红网络,张洋称完全没有想到,认为自己只是做了一件正常的事,没有想到会得到这么多的关注。

被救女子孙女士告诉北青报记者,着*的是她家的一间卧室,当时她和她的丈夫正在着*卧室旁的房间里,“我丈夫发现家里起*后,想出去喊人帮忙灭*,但后来风把*吹到客厅里,他就被烧伤了。”丈夫*后从客厅阳台上跳楼逃生,而孙女士因为*势太大,只能躲在房间的阳台上等待救援。

孙女士回忆,她躲在阳台上不久后,张洋就爬上楼把她救出,“当时隔壁的*很大,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烧过来,他来救我,我十分感谢他。”

以上是关于【快递小哥撞开防盗网救人是在哪里】称没想到自己会红?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